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明星抗疫大追蹤 揭群星龍母廟祈求健康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新冠肺炎蔓延至今,仍未有消退 ...




新冠肺炎蔓延至今,仍未有消退迹象,全城人人自危。圈中不少藝人各出奇謀自救保命,本刊發現,一班篤信神佛的藝人,由大年初一開始,紛紛到荃灣的「龍母廟」祈福,當中麥家琪、袁詠儀、張智霖、蔡一智夫婦等,各自為子女祈福,祈求「龍母娘娘」助一臂之力,保佑全家百毒不侵。

麥家琪多年來篤信「龍母」,故與廟內的道長有傾有講。



疫症當前,麥家琪到「龍母廟」,祈求子女無病無痛。



麥家琪 拜龍母求保佑

九十年代的性感女星麥家琪,○六年與大律師王國豪婚後,一度息影,過少奶奶的生活,並生了兩子一女,以湊仔為樂。近年她就復出拍電影,還北上登台賺人仔。

麥家琪出名是圈中的廿四孝媽咪,親手湊大三名子女,由買尿片到接送返學從來都一腳踢,為家庭仆心仆命,從不假手於人。近日新冠肺炎肆虐,其子女因學校停課長留家中,本刊發現原本留家湊仔的麥家琪,趁荃灣「龍母廟」閉關前夕,獨自上山為三個心肝掟祈福。

日前下午,麥家琪現身荃灣「龍母廟」,當日她孭着一個子女學校的環保袋,袋着一大袋祭品到廟內祈福。其時廟內有多名道長舉行一場法事,麥家琪上香後,排隊與一眾善信雙手合十向「龍母娘娘」參拜並許願。期間,一名道長在她的身邊唸咒,而她亦非常神心,許願時就念念有詞,口噏噏讀出子女的名字,祈求他們身體健康,百毒不侵。相信麥家琪是廟內的常客,儀式完畢後,逗留了十五分鐘,與廟內道長有傾有講,狀甚熟絡。隨後,她便急急腳開車返歸,照顧三位心肝掟。

據悉,麥家琪多年來都有參拜「龍母娘娘」的習慣,是這廟的虔誠信徒;此外,她又會拜黃大仙,對道教、玄學等深信不疑。早前,她就經一位高人改名為麥方喬,希望靠風水命理,改善與家人的關係。

育有兩子一女的麥家琪,出名是廿四孝媽咪。



位於荃灣上角的「龍母廟」是明星名人的求神聖地,由於疫症蔓延,「龍母廟」將暫時關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