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李逸朗做煙幕男友 黃子恆蜜撐枱腳】朱晨麗何廣沛互餵蛋糕最濃情|娛樂經典 #何廣沛 #朱晨麗 #李逸朗 #黃子恆

朱晨麗被譽為最出色的港漂,在當選港姐冠軍後,亦曾被人踢爆一些黑歷史。當時她的男友是香港芭蕾舞團領舞員、烏克蘭籍的古思宇,兩人拍拖兩年期間,男友不時安排 ...








朱晨麗被譽為最出色的港漂,在當選港姐冠軍後,亦曾被人踢爆一些黑歷史。當時她的男友是香港芭蕾舞團領舞員、烏克蘭籍的古思宇,兩人拍拖兩年期間,男友不時安排朱晨麗在表演中做女主角,兩人關係在朋友之間亦是公開的。有舞蹈團團友直斥她借男友上位,參選港姐前更刪除網上所有跟男友的合照;在朱晨麗當選後,被問及兩人關係時,更採取不回應態度,古思宇這個名字亦從此在她生命中淡出。

作為人間昆蟲記的典型人物,一直不停蛻變,跟電子大王劉紀明秘戀兩年,而期間亦跟不少男星傳出過緋聞,堪稱是男星殺手。15年,她突然傳出跟歌手李逸朗秘戀三個月,還記者拍到兩人拍拖睇戲,更上李逸朗的公屋短聚。報道一出後,朱晨麗未有否認戀情,還隱晦地表示仍在觀察中,兩人關係是「閨密」。

不久,朱晨麗被踢爆坐頭等機位豪遊歐洲,跟公屋歌手李逸朗的緋聞純粹煙幕,真命天子實情是電子大王劉紀明。 在報道中 被形容為窮小子的李逸朗,對於緋聞女友豪遊歐洲,他自認好窮,對有錢的定義好模糊,基本識朋友不在乎對方是否有錢。朱晨麗這位煙幕男友,也很快淡出。

16年,朱晨麗與無綫男藝員黃子恆鬼祟撐枱腳,坐在餐廳暗角吃足三粒鐘。兩人被記者撞破,朱晨麗聲稱兩只是同事兼好朋友,否認戀情。而當時黃子恆曾被踢爆偷食人妻裕美,是大台出名的溝女王;兩人的緋聞只維持一段短時間。

被指跟劉紀明分手後,近年朱晨麗被指跟上位小生何廣沛,兩人合作劇集《超時空男臣》中,有多場親熱戲,戲假情真而撻着。不過有指兩人為事業搏殺,堅稱大家是好同事及好朋友。不過,他們不時透過社交網站傳情,又被影到在科技大學的飯堂撐枱腳食下午茶,還互餵蛋糕,態度極之親暱。有指他們因為以事業為重,故將戀情收埋。兩人撐枱腳被揭發後,仍堅稱只是好朋友,但每次回應戀情時必有弦外之音,稱不排除雙方未來發展可能。

19年8月,兩人被發現在泰國蜜遊,而且坐經濟位到泰國, 一改朱晨麗坐頭等豪遊的作風,相當慳家。同場還有其他朋友,全程保持「安全距離」。事後朱晨麗表示此行是跟大班朋友去泰國,跟何廣沛慶祝生日;兩人更口徑一致指大家是了解中的朋友,以事業為重。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