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宋慧喬:失婚喬妹微晒心口!全黑霸氣襲米蘭時裝周 #喬妹 #宋慧喬

喬妹以一身全黑打扮現身米蘭時裝周,更微微晒心口。近日不少韓星均獲邀出席米蘭時裝周,繼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女星韓藝瑟、IU及朴敏英先後現 ...




喬妹以一身全黑打扮現身米蘭時裝周,更微微晒心口。


近日不少韓星均獲邀出席米蘭時裝周,繼女團BLACK PINK成員Lisa、女星韓藝瑟、IU及朴敏英先後現身均大受歡迎後,去年7月與男神宋仲基正式離婚的38歲女星宋慧喬,昨晚以一身優雅又霸氣的全黑打扮亮相米蘭時裝周,微微晒心口之餘,又盡騷弗爆身材!


喬妹昨晚亦急不及待上傳現場照片,身邊工作人員亦有公開與喬妹的自拍照,喬妹在會場展露燦爛笑容,二人又在鏡頭前大擺可愛表情合照,看來回復單身後的喬妹狀態大勇,與前夫宋仲基各自各精彩,一點也不愁寂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