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被逼分隔兩地】傅佩嘉:老公暫時不准我和兒子回港 #傅佩嘉

【被逼分隔兩地】傅佩嘉:老公暫時不准我和兒子回港16分鐘前一直勇於為港人發聲的傅佩嘉,對於政府在武漢肺炎蔓延下,仍固封不全封香港關口,表示很不滿。現在 ...




  • 【被逼分隔兩地】傅佩嘉:老公暫時不准我和兒子回港
  • 16分鐘前






一直勇於為港人發聲的傅佩嘉,對於政府在武漢肺炎蔓延下,仍固封不全封香港關口,表示很不滿。現在身處加拿大的她,今日在個人社交平台留言,被逼與老公分開:「跟大家

分享一下,基於安全理由,所以老公暫時不准我和兒子回香港,他自己先行飛回去處理公事。」

在人人怕疫情下,香港鬧口罩荒,加拿大也不例外,很擔心老公返港受感染的傅佩嘉說:「我昨晚幫他整理行李,把我們身上朋友分享的3個N95,用密封袋獨立封好給他備用,一邊收拾一邊心酸,有種說不出的惆悵和無奈,怎麼就感覺像世界末日似的呢,他自己一個人回去我也是一萬個不放心啊,然後再想到,香港也是多少人同是面對家人摯愛的安危,鼻子真的酸到不行。」最後,她在留言上祈願:「但願我們能一同度過這一劫吧,我衷心地誠心地希望,你們每一位都平安健康。」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