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冇得同朱晨麗一齊過情人節 何廣沛拒送口罩做禮物 #何廣沛 #朱晨麗

何廣沛話口罩好珍貴自己都唔夠用,拒送朱朱做情人節禮物。
冇得同朱晨麗一齊過情人節何廣沛拒送口罩做禮物何廣沛話口罩好珍貴自己都唔夠用,拒送朱朱做情人節禮物。何廣沛到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食腦喪B》開工,忙於拍劇 ...




冇得同朱晨麗一齊過情人節 何廣沛拒送口罩做禮物

何廣沛話口罩好珍貴自己都唔夠用,拒送朱朱做情人節禮物。

何廣沛到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食腦喪B》開工,忙於拍劇的何廣沛指,公司有安排增加演員休息時間,維持抵抗力以對抗疫情,廣沛表示:「平均每日都有6到8小時休息,可以清晨5點收工瞓到下午1點再開工,平常可能只有回家沖涼的時間便要再出門。」廣沛指有關安排令他有足夠體力應付工作,工作表現都得以保持,若休息不足腦袋容易轉不過來。

緋聞女友朱晨麗正身在內地,廣沛被問到情人節會如何度過?他透露會與張彥博及郭子豪等在酒吧拍戲。對未能與朱朱過節,他表示:「都有段時間沒見,知道她家中有點事,有短訊問候她,有回覆的,她情緒ok,暫時不想太打擾她。(送口罩作情人節禮物?)口罩好珍貴呀,自己存貨都不多,幸好同劇的江嘉敏早在網上幫我們買口罩及搓手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