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無懼新冠肺炎肆虐 草彅剛奉俊昊台上抱抱

草彅剛視奉俊昊及宋康昊為偶像。
無懼新冠肺炎肆虐草彅剛奉俊昊台上抱抱草彅剛視奉俊昊及宋康昊為偶像。韓片《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及演員宋康昊到日本為電影宣傳,二人在東京一戲院與日本觀眾 ...




無懼新冠肺炎肆虐 草彅剛奉俊昊台上抱抱

草彅剛視奉俊昊及宋康昊為偶像。

韓片《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及演員宋康昊到日本為電影宣傳,二人在東京一戲院與日本觀眾見面。《上流》在日本已經突破30億日圓票房,成當地最高票房韓片,二人就在台上舉行慶祝儀式;SMAP前成員草彅剛更到場歡迎,除了送花外,又送抱抱,表現興奮。

草彅早於十多年前曾經扮演一個韓國人角色,他亦懂得韓文,在歡迎奉俊昊時,草彅最初大晒韓文,不過其後又突然講日文,又表示太多年沒有講韓文,很多都忘記了,草彅表示二人都是他的偶像,又大讚宋康昊演技出神入化,是他最尊敬的演員。他又搞笑地表示希望在台上與二人的合照可以有人傳送給他,完場時又表現依依不捨,十足十一個超級影迷。

《上流寄生族》在日本票房已突破30億日圓。
《上流寄生族》在日本票房已突破30億日圓。
草彅剛與奉俊昊在台上擁抱。

草彅剛與奉俊昊在台上擁抱。

而奉俊昊與宋康昊出席在日本記者協會內舉行的記者會,有記者問奉俊昊,曾在另一套名片《韓流怪客》中曾提及病毒,現時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他有何看法?奉俊昊思考了一會回答:「其實在病毒侵入人體之前,人們已先製造了更大的恐懼和不安。如果身心不夠堅定,反而會被捲入這種恐懼與不安的心理,這樣我們就很難戰勝這場疫情。」但奉俊昊認為這次的情況跟《韓流怪客》不同,現在病毒真實存在,但如果因而反應過度,反而會加速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及恐懼,如果有一天大家因此而疏離,會是比病毒更可怕的事情!奉俊昊後來也表示:「可以渡過的,我們很快會戰勝難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