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改為網上教跳舞】三間舞蹈學校停課 狄易達叫苦:業主不肯減租 #狄易達

【改為網上教跳舞】三間舞蹈學校停課狄易達叫苦:業主不肯減租4分鐘前跳唱歌手狄以達除了拍電視節目《安樂蝸》,還開設三間跳舞學校,分別在旺角、九龍灣及將軍 ...




  • 【改為網上教跳舞】三間舞蹈學校停課 狄易達叫苦:業主不肯減租
  • 4分鐘前




跳唱歌手狄以達除了拍電視節目《安樂蝸》,還開設三間跳舞學校,分別在旺角、九龍灣及將軍澳。但因疫情嚴峻,三間分校自二月起便開始停課。

在疫情肆虐下,狄易達自言只可盡力頂住先,深明每個行業也受到影響,現階段只能開源節流。

他說:「業主不肯減租,希望政府相關部門能對教學工作者、自由工作者等提供更多協助,現在提出的援助措施,只是受惠於某部分機構。」

狄易達明白到不能坐以待斃,很努力想方法去應變,不想跟他搵食的跳舞老師失業。

「Online教跳舞的確比較困難,我讓大概四十人試了一星期,把舞蹈的基本功分為四個level,每天在網頁上提供教學和練習,學生需要即日自拍功課給我,我和老師會給意見。」狄以達說。

香港人,自救!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