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金像獎】三度提名男配角獎 姜皓文Body Check中收驚喜 #姜皓文 #金像獎

姜皓文憑《犯罪現場》及盧鎮業憑《叔‧叔》獲提名最佳男配角。
【金像獎】三度提名男配角獎姜皓文BodyCheck中收驚喜姜皓文憑《犯罪現場》及盧鎮業憑《叔‧叔》獲提名最佳男配角。《第三十九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名 ...




【金像獎】三度提名男配角獎 姜皓文Body Check中收驚喜

姜皓文憑《犯罪現場》及盧鎮業憑《叔‧叔》獲提名最佳男配角。

《第三十九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名單出爐,18年憑《拆彈專家》奪37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當年更起雙飛兩套戲同時獲提名)的姜皓文,憑《犯罪現場》第三度獲提名最佳男配角。

姜皓文憑《拆彈專家》奪《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最佳男配角。
姜皓文憑《拆彈專家》奪《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最佳男配角。
盧鎮業

盧鎮業

正於檳城醫院做緊例行Body Check的姜皓文得知被提名消息相當驚喜!他說,「今年冇諗過會有提名,因為今年嘅電影作品唔多,好多謝所有鍾意《犯罪現場》嘅朋友、好多謝導演馮志強,每次為我度身訂造嘅角色都有驚喜、多謝老闆古天樂、多謝片中所有演員同對手、多謝金像獎大會。」



而對於今年金像獎取消現場頒奬,姜皓文表示可惜但亦相當明白。「今年金像獎頒獎禮因為疫情關係,可能要以另一個形式舉行,雖然有啲可惜,但我都覺得需要嘅,大家要以健康為先,相信大家會明白同體諒,希望一樣咁開心地enjoy呢個盛事,到時大家一齊喺屋企enjoy,祝大家身體健康,大家一齊開心、加油!」

而憑《叔‧叔》首獲提名男配獎的盧鎮業好感謝《叔 . 叔》的台前幕後,並提到拍攝這部電影的日子很快樂及很有愛,亦感謝導演楊曜愷的信任與鼓勵,譜寫了一部美麗動人的愛情電影。」

另外同獲提名男配角的還有張達明《麥路人》、萬梓良《麥路人》及張琪《新喜劇之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