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澤尻英龍華:C1:澤尻引退!出庭認藏毒面臨判監年半 __,澤尻,澤尻英龍華,

星途玩完!33歲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的藏毒案昨日在東京開審,她在庭上認罪,更驚爆引退宣言,揚言無意及無資格復出藝能界,令外界嘩然!案件即日審結,澤尻 ...




星途玩完!


33歲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的藏毒案昨日在東京開審,她在庭上認罪,更驚爆引退宣言,揚言無意及無資格復出藝能界,令外界嘩然!案件即日審結,澤尻面臨判監一年半,將於下周四判刑。


憑催淚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走紅亞洲的澤尻英龍華,去年11月16日因涉毒被捕,警方在其家中搜出0.198克搖頭丸粉末及約0.601克俗稱「毒郵票」的LDS 。被控藏毒的她,自去年12月以約36萬港元保釋後一直潛水,並入住東京慶應大學附屬醫院接受治療。案件昨午在東京地方法院首度開庭,澤尻乘坐黑色7人車抵達法院,但車輛全程拉上窗簾,未能看到其容貌,而法院外早已聚集近百名記者。


兄長現身求情


澤尻穿黑色套裝及西褲、束馬尾現身,她在庭上認罪,當被問及職業時,她回答:「無業。」之後再度為過錯道歉:「因為我被捕,為工作夥伴帶來困擾,特別是拍攝中的作品要重拍,帶來巨額的經濟損失,感到很抱歉,也為對家人帶來痛苦感到抱歉。」被問到今後會否復出藝能界時,澤尻更毅然發表引退宣言:「我沒有想過復出幕前, 作為對社會有影響力的人,做出很多任性的事,因此沒有資格復出!」


控方透露澤尻自19歲起接觸大麻、可卡因、LDS等毒品,並將LDS放入雪櫃。其胞兄以證人身份上庭求情, 透露妹妹已明白其所犯的錯誤並作出反省,他自言今後會與妹妹同住, 監督其生活及交友,以防她再犯。控方求刑入獄1年6個月,案件將於2月6日宣判。


逾2千人爭旁聽


案件開審前,有2,229名市民到法院附近的日比谷公園排隊領籌抽籤,爭奪澤尻案件的19個旁聽席位,但亦不及當年女星酒井法子毒案初審,當時有逾6,615人爭旁聽。


澤尻所屬事務所avex前日再為她發聲明謝罪,疑欲為她洗底,博法庭輕判。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