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姜麗文:C1:姜麗文快舊愛一步:我們結婚了! __,姜麗文,

趁好日子報喜,避炎延遲行禮。武漢肺炎持續擴散,全港高度戒備!不少藝人原本計劃的慶祝活動,相繼延期取消或縮減慶祝規模,齊心避「炎」。上月初宣布在年底與女 ...




趁好日子報喜,避炎延遲行禮。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全港高度戒備!不少藝人原本計劃的慶祝活動,相繼延期取消或縮減慶祝規模,齊心避「炎」。上月初宣布在年底與女友何雁詩結婚的鄭俊弘,被舊愛姜麗文捷足先登搶先結婚,昨日她在網上宣布與圈外男友柏豪拉埋天窗,不過婚禮就因疫情嚴峻而延期。


資深演員秦沛的34歲愛女姜麗文(Lesley),曾與鄭俊弘拍拖6年,惟2015年她承認已分手一年多,失戀令其情緒跌谷底,幸好後來經朋友介紹下,與任職工程師的柏豪相戀,拍拖3年來一直愛得甜蜜。至於鄭俊弘與何雁詩今年元旦宣布訂婚,並計劃年底舉行婚禮,怎料被舊愛Lesley搶先結婚!


上星期決定取消


去年Lesley與父親秦沛及柏豪參加內地真人騷《女兒們的男朋友》,節目中Lesley與柏豪奉旨拍拖,期間不時咀嘴晒恩愛,又試過做「新手爸媽」照顧小孩,柏豪沖奶似模似樣,又經常幫女友分擔工作,獲讚是好男人。而Lesley曾表示與柏豪拍拖以來從沒鬧交,大讚男友體貼,早已視他為終身伴侶,並指爸爸非常滿意這位「女婿」。


昨日Lesley在「2020年2月2日」這個特別日子突然在網上報喜,宣布與柏豪結婚,上載戴頭紗與老公深情對望和拖手照,並留言「我們結婚了」,她透露去年男友在法國求婚,計劃昨日行禮,但因最近疫情嚴重,為了大家安全和尊重親友決定,故延遲舉行婚禮:「經過一年多的籌備,要延遲婚禮絕對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但我們會繼續提醒對方:最重要的是我們找到對方,很恩愛也很健康!所以很感恩!」雖然婚禮延期,但這個日子對於他們亦非常有意義:「無論如何對我們來說,永遠是很重要的開心大日子!老公,老婆很愛你!Happy Almost- Wedding Day!」榮升人妻的她受訪時表示:「我哋上個禮拜決定取消,只係因為覺得『02022020』咁特別嘅日子所以先至宣布。」至於榮升外父的秦沛表示很興奮,大讚新女婿愛錫女兒。


梁家輝留家慶生


除了Lesley延遲婚禮外,向來喜歡熱鬧的影帝梁家輝前日62歲生日,亦沒有出外狂歡,留在家中與家人開派對慶祝。其女兒梁穎晨上載照片,見戴生日帽的家輝拿着生日牌拍照留念,全程笑不攏嘴,又冧爆向梁穎晨送「肉嘴」。雖然沒有大事慶祝,但一家人齊齊整整,非常溫馨。至於今日46歲生日的楊千嬅,未有特別高調慶祝生日,選擇與家人在外地享天倫樂,她以短訊回覆:「多謝多謝,今年沒有特別慶祝,和家人放假外遊中,休息休息一下。」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