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雷神山醫院今啟用! 直擊「萬人大食堂」唔怕集體感染? #Chris Hemsworth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雷神

湖北武漢市的確診人數(13,603宗)是全國之最,為應付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由1月底投入多項醫院工程建設,日前啟動了火神山醫院,而僅耗時15日建造的雷神 ...






湖北武漢市的確診人數(13,603宗)是全國之最,為應付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由1月底投入多項醫院工程建設,日前啟動了火神山醫院,而僅耗時15日建造的雷神山醫院,也於今日(8日)正式啟用。不過,工人指出,雖然現在疫情嚴峻,當局強力宣傳戴口罩,但醫院內還是出現了「萬人大食堂」,讓人不禁擔心增加集體感染的風險,也不禁慨嘆:「這是全中國最大的食堂。」

不過就有工人指出,就在雷神山啟動的前夕,當局要求工人們戴口罩、不能摘下口罩說話。但到了吃飯時間,逾名萬工人齊聚在一處空內空間,大家摘下口罩「立食」,更彼此大聲說話、談天,拍攝現場畫面的工人就擔心,在醫院啟動前,這個空間就已經增加集體感染的可能。

拍攝影片的人說:「我發這個視頻,我就回酒店睡覺了,洗洗澡,受不了,外面下着雨,今次估計不會加班了,給你們看看甚麼叫做萬人食堂。」他指為工人添飯的師傅戴上口罩不能說話,吃飯時間也不跟任何說話,必須安靜,沒有椅坐吃,吃完飯趕緊離場,外面還有很多人排隊等着開餐。目前,武漢所有知名酒店都是免費入住,都是捐助的,所以工人都會到酒店休息。

雷神山醫院自1月25日啟動建造工程,計劃今日就能運作,這兩日也陸陸續續搬入醫療儀器。央視報道,雷神山能提供1,600個床位,收治約2,000病人,並徵集了約110位醫療人員,更號稱引進先進篩檢與治療儀器,提供給重症患者最好的醫療服務。

此外,武漢市政府也表示,除了火神山和雷神山醫院共提供2,600床位收治重症患者,當局也決定將部分黨校和大專院校,改建成醫療所,預計能夠增加5,400床位,收治輕症患者。

第一視角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立即按此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工人在雷神山醫院的大食堂用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