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李施嬅:李施嬅返金宵大廈 海俊傑消滅山聰搶CoCo #李施嬅 #李詩韻 #海俊傑 #金宵大廈 #陳山聰

李施嬅重返「金宵大廈」。藝人李施嬅在無綫默默耕耘17年,終憑《金宵大廈》CoCo一角,首奪在無綫第一個大獎「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人氣急升的她,更有機 ...




李施嬅重返「金宵大廈」。


藝人李施嬅在無綫默默耕耘17年,終憑《金宵大廈》CoCo一角,首奪在無綫第一個大獎「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人氣急升的她,更有機會在《善心滿東華》中,自彈自唱發揮其歌唱才華,而施嬅的歌手夢更走得更遠,皆因她終正式成為歌手,將於2月12日39歲生日前,和海俊傑(海仔)推出第一首歌《二次緣》,舊地重遊到拍攝《金》劇的香檳大廈,拍攝MV發展一段苦戀。


施嬅首度拍攝屬於自己的MV,由錄音、拍攝,甚至每一句對白都一絲不苟,她說:「拍劇同MV好唔同,對我嚟講係大突破,好彩喺錄音時,海仔畀咗好多鼓勵同意見我紓緩咗唔少壓力,同埋學曉咗好多錄音上嘅技巧。」而海仔雖沒參演《金》,但在「金宵大廈」時就如「上身」一樣,突然說 :「我要消滅阿蕭(陳山聰在《金》劇中的角色)。」最令人意外是,海太得知老公和施嬅拍劇又合唱時,竟然沒半點醋意,更說:「希望老公忘記我,愛上施嬅。」再解釋說:「老公投入角色先有更好嘅作品。」


海仔在短時間內可兩度跟施嬅合作,他說:「好多謝佢喺演技上嘅提點,始終暫別咗電視圈一段時間,演技上有好多可以做得更好嘅地方。」談及在MV有吵大鑊戲,他讚施嬅是鬧交好對手:「佢令到我更容易入戲。」


海仔唱片公司高層Tommy受訪時表示:「其實《金》劇未播出前,施嬅同海仔拍《法證先鋒IV》,唱片公司老闆探班遇見施嬅,獨具慧眼覺得她是海仔合唱的不二之選,雙方一拍即合。」問可會簽施嬅正式成為旗下歌手?他說不排除和施嬅再有合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