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森美DIY撳𨋢神器!5招免接觸升降機按鈕 最後一招最強 #新型肺炎 #森美 #武漢肺炎

本港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不斷增加,雖然政府建議市民減少社區接觸,但無論你出街食飯定出街買餸,撳𨋢也是避無可避。藝人森美在Facebook專頁分享了「自製撳 ...




本港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不斷增加,雖然政府建議市民減少社區接觸,但無論你出街食飯定出街買餸,撳𨋢也是避無可避。藝人森美在Facebook專頁分享了「自製撳𨋢神器」,簡單一個步驟就完成!網民們都分享了自己的「撳𨋢神器」,集民間智慧之大成。出入要㩒𨋢應該是不少香港人的生活日常,但在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的情況下,大家連撳𨋢都會驚。而且,早於2010年,外國就有研究指升降機按鈕的含菌量比馬桶的含菌量高近40倍,因此真的撳𨋢都有學問。

森美在Facebook專頁分享「自製撳𨋢神器」,大讚「真係愛因斯坦嘅智慧」,只是用沒用的有蓋原子筆就完成。帖文下亦吸引不少網民分享自己的「撳𨋢神器」,共有5個方法值得大家參考。

【神器1】原子筆撳𨋢神器(森美Facebook圖片)


【神器1.1】森美分享超簡單製作方法:先準備不用的原子筆,取出原子筆芯,完成!


【神器1.2】用的時候,只要拔出筆蓋,撳完𨋢再插會筆蓋。


【神器2】廢紙(Richard Dykes/Unsplash)


【神器2.1】用廢紙摺定一堆圓錐體旁身,使用時用廢紙包裹手指,再用一陽指撳𨋢。之後廢紙記得棄置!(森美Facebook圖片)


【神器3】廁紙筒


【神器3.1】與廢紙同一道理,不過由於廁紙筒比較難摺成圓錐體,配合即棄手套就Prefect(森美Facebook圖片)


【神器4】唇膏


【神器4.1】關於唇膏的用法多不勝數,最簡單的是用已用完的唇膏殼撳𨋢。(森美Facebook圖片)


【神器4.2】唇膏的升級方法就是自己加工,例如唇膏筒加上酒塞。(森美Facebook圖片)


【神器4.3】唇膏筒加電池、加熱熔膠。(森美Facebook圖片)


【神器4.4】又或者唇膏筒加擦膠。(森美Facebook圖片)


【神器5】火機


【神器5.1】不過講到最強方法,有網民就提議用火機。因為用火機頭撳𨋢之後,直接撳火機4-5秒高溫消毒!(on9仔女同盟會 (on9限定)Facebook圖片)


🤩🤩🤩 同場加映:無酒精搓手液?日本節目教簡單4步DIY番梘紙 出街食飯前隨時洗手 🤩🤩🤩

現時出街都想帶備酒精搓手液,在必要時都可以立即清潔雙手。升降機按鈕含菌量那麼高,最好都做到撳𨋢後潔手。但搓手液那麼難買,為何不自備番梘紙以備不時之需呢?

【步驟1】將液體肥皂浸泡廚房紙。(《有吉研討會》節目截圖)


【步驟2】等待乾燥後完成。(《有吉研討會》節目截圖)


【步驟3】使用前先用水弄濕番梘紙,放在手掌中用力揉搓至起泡。(《有吉研討會》節目截圖)


【步驟4】根據正確洗手步驟洗手,即使現場沒有洗手液也可以隨時以番梘紙代替。(《有吉研討會》節目截圖)


想知道更多出街食飯潔手常見問題,立即點擊睇全文 👉👉👉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