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楊卓娜DIY私家套 唔使搶有得用 #楊卓娜

楊卓娜做完口罩套,同囡囡一齊戴。
楊卓娜DIY私家套唔使搶有得用藝人楊卓娜眼見口罩難求,她在社交網拍片教大家自製口罩套,配合口罩環保自用,片中見她三、兩下手勢便將兩塊布縫成圓桶形口罩套 ...




楊卓娜DIY私家套 唔使搶有得用

藝人楊卓娜眼見口罩難求,她在社交網拍片教大家自製口罩套,配合口罩環保自用,片中見她三、兩下手勢便將兩塊布縫成圓桶形口罩套,並將口罩攝入一併使用,留言說:「DIY!大家一齊努力做囗罩套,保護好你的口罩,不搶奪資源!把醫療囗罩留給最需要的前線人員!」她又溫馨提示:「要多做幾個,勤洗換,換下的口罩套用膠袋袋起,回家徹底清潔消毒,更換之後,記得要洗手才換上新的口罩套!」

有粉絲留言建議她內加冷氣過濾紙,亦有網友質疑指裏面的水氣會破壞口罩結構,此方法不可以用多過一日,頂多只可以延長少少壽命!楊卓娜回覆說:「是的!我想多換幾次口罩套可能會好些!」



打褶
  • 打褶
入套

  • 入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