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識於微時】商台DJ阿檸舊愛昨晨車禍亡 IG發悼文:再見老婆 #阿檸

昨日2月14情人節,是情侶們開心甜蜜地慶祝的日子,對商台DJ薛晉寧(阿檸)而言,肯定是最難過的一天,因為曾是阿檸生命中的愛人梁銘汶(Fiona),昨日 ...






昨日2月14情人節,是情侶們開心甜蜜地慶祝的日子,對商台DJ薛晉寧(阿檸)而言,肯定是最難過的一天,因為曾是阿檸生命中的愛人梁銘汶(Fiona),昨日清晨在沙田遇上奪命車禍死亡,終年30歲。

今日清晨時份,阿檸在IG發長文悼念意外離世的Fiona,並附上兩人多張合照,文章開首以「老婆」稱呼對方,細數兩人由中學開始相識相愛,見證彼此成長,長大後投身社會:「假如我這生人有任何好,通通都是由你的忍耐、啐唸、教導而成。」

阿檸在文中形容Fiona是他最好的朋友、最深愛的家人,亦是唯一能理解他的人,見證他成為電台DJ和舞台劇導演,並曾經詳細地想過大家將來的樣子:「我有時會想,我們正慢慢變成像父母這樣的人吧。你會看着我慢慢掉光髮根,我看着你快快長胖。一直在旁,見證對方的轉變,用快鏡看就很有趣。」

一如情侶間的白日夢內容,阿檸亦不例外,他以前也想過兩人日後的居所,以及孩子們的姓名:「你說要住村屋三層高,一層你父母,一層我父母,我們自己一層,生兩個小朋友,男的叫樂朗,女的叫月遙,要家姐細佬,不要兄妹,因為家姐會照顧細佬,你做少份,看?根本一早規劃好。」

阿檸在文章最後掏心掏肺地道出對Fiona的懷念,對她的離開就似生命被撕開一半:「你在任何年月、任何空間、宇宙,你都是我最想娶的人,我的老婆。薛晉寧在地球上,一生只會有Obe這個老婆。」文章最後以「再見老婆,遲點見」作結,並署名老公,附上2月14的日期來為她道別。

貼文一出不少商台同事包括阿占、梁文禮、麻利等留言安慰,又叫阿檸要保重和振作,由於阿檸一開始以老婆稱呼對方,網民起初以為阿檸趁情人節後放閃,讀到最後一句,不少網民也戥阿檸感到難過。據知阿檸雖然早年跟Fiona由情侶變回朋友關係,但無損兩人的深厚感情,依然相當要好,在女方的IG上有不少跟阿檸的合照,早前阿檸首次執導的舞台劇,Fiona亦有現身捧場。就事件曾聯絡過阿檸了解,但未有回覆。

Fiona昨日凌晨與姓李及姓陳兩男友人乘坐的士,的士凌晨3時30分與一部凍櫃貨車駛至火炭路與源禾路交界時發生相撞,並衝向防撞欄並鏟上單車徑停下,的士車身撞至變形,造成兩死三傷,姓金的士司機救出後傷重不治,姓梁女乘客送院後不治,事件疑有人衝燈。

採訪:曹家誠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今日清晨時份,阿檸在IG發長文悼念意外離世的Fiona。(網上截圖)


網民起初以為阿檸趁情人節後放閃。(IG截圖)


阿檸曾經跟Fiona想過大家將來的樣子。(IG截圖)


讀到最後一句,不少網民也戥阿檸感到難過。(IG截圖)


不少好友及網民留言叫阿檸要保重和振作。(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