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黃心穎:電台DJ係泥鯭?網友拆解上黃心穎香閨嫌疑人 #黃心穎

樂隊成員變DJ?唔通……曾經溝人夫許志安的藝人黃心穎,近日被爆與樂隊成員之一泥鯭(黎萬宏)雙雙行寵物店,有指再偷嗒「人夫」,惟泥鯭急急護花澄清早與未婚 ...




樂隊成員變DJ?唔通……


曾經溝人夫許志安的藝人黃心穎,近日被爆與樂隊成員之一泥鯭(黎萬宏)雙雙行寵物店,有指再偷嗒「人夫」,惟泥鯭急急護花澄清早與未婚妻的婚事告吹,目前感情狀況為單身。


去年爆出「安心事件」,有黃心穎鄰居曾爆料指見過已婚電台DJ及畫黑色眼線的band友上過黃心穎香閨,當時森美和樂隊MR.結他手MJ瞬間變嫌疑人物。當爆出與泥鯭密會後,有網友猜測該名電台DJ可能是與林海峰長得餅印的泥鯭,亦有網友抵死留言謂:「林海峰大件事了」、「彭羚知唔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