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DJ阿檸:舊愛情人節車禍亡 DJ阿檸發文悼念 #阿檸

DJ阿檸以老婆稱呼舊愛。電台DJ阿檸(薛晉寧)的舊愛Fiona,據知於昨日情人節凌晨發生車禍不幸離世,阿檸在社交網上載與她昔日的舊合照,並發長文悼念。 ...




DJ阿檸以老婆稱呼舊愛。


電台DJ阿檸(薛晉寧)的舊愛Fiona,據知於昨日情人節凌晨發生車禍不幸離世,阿檸在社交網上載與她昔日的舊合照,並發長文悼念。他在文中以「老婆」稱呼對方,述說二人中學相愛至踏入社會,指她是最好的朋友、深愛的家人,坦言女方陪伴他達成一個又一個的夢想,並曾經幻想過組織家庭、生兒育女,無奈終天人永隔,他表示:「在任何年月、任何空間、宇宙,你都是我最想娶的人,我的老婆。薛晉寧在地球上,一生只會有Obe這個老婆。你去哪兒我都陪你,請你都陪我,在我心入面,被我所有愛保護著你,我傾盡全力愛著的梁銘汶。再見老婆,遲點見。老公。」不少圈中好友包括少爺占、陳健安等都送上慰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