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EXO粉絲5大訴求 Chen閃婚再被要求退團 #EXO

Chen突然奉子成婚引起粉絲不滿,要求他退團。
EXO粉絲5大訴求Chen閃婚再被要求退團Chen突然奉子成婚引起粉絲不滿,要求他退團。27歲韓國男團EXO成員Chen日前再為突然宣佈奉子成婚一事, ...




EXO粉絲5大訴求 Chen閃婚再被要求退團

Chen突然奉子成婚引起粉絲不滿,要求他退團。

27歲韓國男團EXO成員Chen日前再為突然宣佈奉子成婚一事,於官方粉絲網發道歉文,但一眾粉絲卻不接受,並再次發起要求Chen退團的行動,但SM娛樂一於懶理,並發表「EXO成員沒有變動」的官方立場。

據韓媒報道,EXO-L ACE粉絲團聯合發表第二次聲明,指責說:「在這超過一個月的時間裏,Chen和SM辜負了粉絲們的信任,一直保持沉默,表現出了不負責任的態度。」

粉絲團更提出5項要求:「要求EXO成員Chen退出組合」、「要求保護藝人,管理各網站搜索詞」、「要求保障EXO的團體活動」、「要求得到SM娛樂內其他付費會員和EXO-L的付費會員同等待遇」、「要求提供可以令人接受的官方立場」。

EXO
EX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