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生於醫生世家】曾華倩大陸返港後傷風 發文斥醫護罷工反被罵 最後縮沙關Facebook __,中國,大陸,曾華倩,

【生於醫生世家】曾華倩大陸返港後傷風發文斥醫護罷工反被罵最後縮沙關Facebook20分鐘前香港的武漢肺炎疫情未有緩和,反而一直出現新增個案。今日,逾 ...




  • 【生於醫生世家】曾華倩大陸返港後傷風 發文斥醫護罷工反被罵 最後縮沙關Facebook
  • 20分鐘前




香港的武漢肺炎疫情未有緩和,反而一直出現新增個案。今日,逾千醫護參與罷工,籍此希望政府封關,從源頭解決問題,保障香港。

對於醫護罷工,醫生世家出生、剛由內地反港並出現傷風的曾華倩並不支持,更在個人社交網站說:「醫護人員一切平安,尊重你們堅守崗位。我曾華倩向你們所付出的辛勞和無私的奉獻,要向你們每一位出心出力的前線和醫生致敬。(不包括要求罷工來,要脅醫院的運作的,所謂前線人員。)」

是咁的,生於醫生世家,父親曾在大埔開西醫診所,兩位哥哥曾華德及曾華廣更是有名的呼吸系統科醫生及皮膚科醫生。因此,最近由北京返港的曾華倩,對於戴口罩、消毒和自我隔離,還是很認真看待的,她說:「從北京回來,沒必要的事情絕不外出,外出也一定戴口罩和消毒噴霧,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我澄清只有北京回來那天,因穿少了衣服,所以有點傷風而已。但我是隔離在自己房間,出客廳也要戴口罩,真上了一大課。」不過,她雖「自我隔離多天」,但也說「開始有點悶了」,網民都擔心她會否周街走,帶來傳染風險。

另外,更惹人不滿的是,她開口閉口說「希望疫情受控,香港和澳門不要再增加病情」,但卻表明反對醫護罷工,更指罷工是「要脅醫院的運作」,令人質疑她的所謂「香港不要再增加病情」只是沒有實質作為的痴心妄想,又罵她不懂裝懂,只為舐共對事實視而不見,更令梁朝偉躺著也中槍:「梁朝偉唔揀你係正確嘅。」

未知是否被網民罵得太狠,曾華倩IG上的發文與Facebook基本一致,但卻沒有「不包括要求罷工來要脅醫院的運作的,所謂前線人員」一句,且又在IG開了新post說:「每個人的心是甚麼顏色的?只有自己才真心知道!但我可告訴你們,我愛和平,愛我愛的家人和朋友)愛我的人,這才是真愛。」不久後,她的Facebook更再也看不到,應該是政府未封關她卻先縮沙關了facebook。

網民留言:

「人哋罷工,希望封關救港呀!舐共偽人就只睇到罷工罷工。」

「咁大愛唔去武漢做義工?」

「香港繼續有來自大陸四方八面嘅人口流動,而無強制性而有效隔離措施時,請問可以提議下點樣可以盡快減除呢啲毒源呢?」

「人哋封關係為咗救香港呀!你唔識就唔好出聲」

「你喺呢度(Facebook)寫,你啲中國同胞睇唔到喎。」

「你都想香港澳門不再增加病情!你睇澳門,全面封咗大陸關就無新增個案喇!而醫護罷工就係求香港好似澳門咁全面封關,唔俾病毒不斷湧入,保護香港市民呀!你明唔明呀?」

「封關是不增加疫情的最有效方法,唔係求其喺度打兩個祈求emoji就會發生,瞓醒未呀!」

「梁朝偉唔揀你係正確嘅。」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