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姜Gary貼父子照出Po 提示今晚首登《超人回來了》 __,超人,

Gary事隔3年多再上綜藝,今次更是父子檔,他和粉絲都很期待。
姜Gary貼父子照出Po提示今晚首登《超人回來了》Gary事隔3年多再上綜藝,今次更是父子檔,他和粉絲都很期待。姜Gary自2016年10月底退出人氣 ...




姜Gary貼父子照出Po 提示今晚首登《超人回來了》

Gary事隔3年多再上綜藝,今次更是父子檔,他和粉絲都很期待。

姜Gary自2016年10月底退出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後,事隔3年多終於回歸綜藝,但這3年的變化,Gary已變身人夫人父,今次是帶同2歲兒子姜夏悟出演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在預告片中囝囝的樣貌已曝光,不過今午Gary在社交網正式貼上父子正面合照,提醒他們首登晚上播出的節目,網民均留言十分期待。



Gary父子緊接韓國足球員朴柱昊的一對混血子女娜恩和建厚暫別節目,今周首度登場,在上周的預告片中,只得26個月大的夏悟非常精靈,跟帳篷裏的攝影師打招呼,問攝影師名字、幾歲,連腳架都識,攝影師驚訝得大讚聰明。坐定定跟觀眾打招呼時又十分有條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