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又一村gathering】 室內煲煙 志偉拒用公筷 警星無罩宴嚇窒強國網民 #中國 #強國 #曾志偉

昨日網上流傳一段影片,片中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和晨曦明星足球隊,無懼武漢肺炎肆虐,前晚齊齊在又一村俱樂部食飯gathering。席間眾人酒酣耳熱不知幾高興 ...




昨日網上流傳一段影片,片中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和晨曦明星足球隊,無懼武漢肺炎肆虐,前晚齊齊在又一村俱樂部食飯gathering。席間眾人酒酣耳熱不知幾高興。話晒林鄭都呼籲市民減少聚會,保持個人衞生,點估到處長鄧炳強率領克警高層,與一眾藝人聚首一堂,在人多的地方亦拒戴口罩,吹水唱K口沫橫飛。

到上菜時,方中信及盧惠光都懂得為他人着想,用公筷夾餸,反觀志偉埋枱食飯,卻用自己的筷子夾麵食,而且在座的人更無視食肆室內禁煙法例,於席上邊聽人唱歌邊抽煙。

現時武漢肺炎不斷擴散,人人自危擔心自己成為下一個中招之人,難得鄧炳強和明星足球隊竟有雅興齊齊狂歡聚餐,就連大陸網民都好奇他們在如此關頭,竟膽識過人,紛紛留言:「現在真的不要再聚集了」、「啥時間的,沒戴口罩,特殊時間要注意」、「我的天還聚會」、「我上IG看到香港人基本都照樣聚會,有些人還沒戴口罩」。

而網民亦細心為這次「無罩宴」列出多宗罪:當中包括身為警務處處長的鄧炳強,卻自稱要向成龍、方中信學做警察,又指自己和眾藝人是老友,只要對方畀手指公,警隊「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似有失言之誤。

其次,片中見到有人在室內吞雲吐霧狂煲煙,但根據本港法例第371章《吸煙(公眾衞生)條例》列明,任何食肆及室內地方均禁止吸煙。鄧炳強身為警務處處長,有縱容違法之嫌。

另一方面,現時疫情持續,政府早已呼籲市民減少社交接觸,避免到人多的地方及社交聚會,而特首林鄭和政府高官多次作出上述呼籲。不過,是次聚餐卻筵開至少五圍,眾人更不戴口罩,不時握手互攬搭晒膊頭合照,違反防疫指引,增加武漢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最後網民指酒樓侍應戴口罩,但警隊高層和明星卻沒有戴口罩,志偉更在沒使用公筷下夾麵食,身旁的林國斌卻吐食物。而處長和警務處人事部遴選委員會總警司謝振中,在聚會中曾與成龍、志偉、譚詠麟等人合唱,共用咪高峰唱歌,口沫橫飛,似乎公共衞生常識需要再培訓一下。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志偉棄用公筷夾麵,林國斌亦沒有揞嘴吐骨,隨時中招一鑊熟。(網上圖片)


雖然有警務人員在場,但當晚席間有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士,在酒樓內旁若無人食煙,罔顧法紀。(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