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武肺肆虐宅在家】G.E.M.抖音玩上癮 直播練腹肌同時演唱《來自天堂的魔鬼》 #G.E.M #G.E.M. #鄧紫棋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如非必要一般都不會外出,留在家裡最安全。G.E.M.鄧紫棋也一直宅在家裡,且沉迷抖音,由朝玩到晚。近日,她在家裡開了個小小音樂會,透 ...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如非必要一般都不會外出,留在家裡最安全。G.E.M.鄧紫棋也一直宅在家裡,且沉迷抖音,由朝玩到晚。

近日,她在家裡開了個小小音樂會,透過抖音直播並接受網友點歌。期間,除了以金魚嘴形象裝可愛Rap歌逗笑觀眾,又示範平時宅在家裡的鄧紫棋,如何在櫈子上邊做腹肌運動邊唱歌。

很多網民看了直播之後,都大讚她不愧為鐵肺,做運動同時還可輕鬆唱出難度高的《來自天堂的魔鬼》,一般人只做運動已氣喘如牛了,更別說同時唱歌。

不過,也有人看過她的直播、聽過她的歌唱後問:「不知紫棋家的隔音如何?她的巨肺一旦發動起來,是抱著興奮心情隔牆收聽現場演唱,還是會覺得吵耳煩憂呢?」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