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警察Happy】PPRB江永祥郭嘉銓黃埔「榴槤宴客」 14K殯儀猛人同場 #14K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黑幫14K分「忠」、「誠」、「勇」、「毅」四大堂口,警隊新口號也有強調忠誠勇毅。警黑心思如有雷同,未必是巧合。星期五(7/2)警隊高層在黃埔一間老牌酒 ...






黑幫14K分「忠」、「誠」、「勇」、「毅」四大堂口,警隊新口號也有強調忠誠勇毅。警黑心思如有雷同,未必是巧合。星期五(7/2)警隊高層在黃埔一間老牌酒家包廂設宴,隔離房竟然坐著14K元老「老漢」門生Peter。武漢肺炎市民不敢外出食飯,全場寥寥可數兩枱客,警黑真的是巧合相遇?

當日酒樓內電視新聞報道醫護擱置罷工,一間廂房此起彼落傳來歡笑聲,門外寫上摸不著頭腦的名字「榴槤宴客」,但內進的人都是警隊高層,包括謝振中總警司﹑警察公共關係科的郭嘉銓總警司及「Er Er Sir」江永祥高級警司,他們每次進出,均有穿著便服的警務人員陪同,十分講究排場。

部長送了數支香檳入內,隨即又傳來尖叫聲。全民抗疫,警務人員大部分都不戴口罩,郭嘉銓多次進出講電話都不戴口罩,毫無防疫意識。諷刺的是警隊平時出勤卻要蒙面。

至於誰是「榴槤」?酒樓職員三緘其口,有一人肯透露:「O記(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一早訂咗。」對於其他詳情,一概不肯回答。不過,當晚不見四點記者會常客,O記高級警司李桂華。

然而,穿著便服的兩名警員與酒樓職員談笑風生,似乎早已認識。其中一名猛男更脫下外套展示結實的胸肌,埋單更45度向部長鞠躬,究竟餐飯誰人找數呢? 正當一眾警員言笑甚歡,同場出現14K殯儀猛人Peter。他是14K元老「老漢」門生,幾乎所有社團場合都會見到他的影踪。現年大約70歲,年青時曾加入警隊當CID,後來索性轉行做古惑仔。現事在紅磡開殯儀公司,收入可觀。不過據他身邊的朋友透露,Peter最近患癌,喉嚨和舌頭部位動了手術,暫時不能說話,只能以紙筆代言,亦因此消瘦不少。 本刊向警察公共關係科電郵查詢「榴槤宴客」是誰舉辦?有何目的?是否公費消遣?加上當晚不少警務人員皆有喝酒,宴會後有否繼續執勤?警方只簡短口頭回覆,並沒有正面回應問題︰「宴會屬私人性質,於公餘舉行,並不涉及公務。」 撰文︰陳瑩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