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返電視城無口罩】盧苑茵棉布保鮮紙頂檔 鄭敬基急送口罩鬧大台:唔怪得輸俾HKTV #HKTV #TVB #大台 #鄭敬基

【返大台開工無口罩】盧苑茵棉布罩保鮮紙頂檔鄭敬基急送口罩鬧大台:唔怪得輸畀HKTV24分鐘前全城一罩難求,資深藝人MadamLo盧苑茵亦未能成功購買, ...




  • 【返大台開工無口罩】盧苑茵棉布罩保鮮紙頂檔 鄭敬基急送口罩鬧大台:唔怪得輸畀HKTV
  • 24分鐘前




全城一罩難求,資深藝人Madam Lo盧苑茵亦未能成功購買,只靠一個棉布口罩,內加廁紙,及以保鮮紙包裹為外層,作「應急」之用。曾與Madam Lo於《卡拉屋企》合作的鄭敬基Joe,得悉Madam Lo情況,本身自社運已戒坐地鐵的他,馬上破例乘坐港鐵送口罩給Madam Lo,「一見面立即拿出一個新的幫她帶上,帶上的一刻心是酸到不得了。我叫Madam LO 頂住先,我幫她再搵叫她放心。然後我叫她快回家!她還説唔捨得用,問我幾錢。我話,加拿大朋友白白給我,我也白白給有需要的人。」

Joe指Madam Lo的情況,正是現時長者的寫照,並鬧爆大台連口罩也不提供予需要上班的員工,「堂堂一間上市公司,竟然沒有每日起碼提供一個口罩給所有員工。人,就是這類別公司最大的資產,無怪乎給黃(王)維基先生一間沒有電視製作的HKTV市值過了有電視工廠美譽嘅TVB多諷刺。」不少網民表示心酸,並狠批大台,「咁大間公司,呢個時勢連口罩冇提供俾員工」。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