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東張西望|校園師生戀(I)|人妻女教師偷情收兵 領兵欺凌女同學 #偷情

東張西望|校園師生戀(I)|人妻女教師偷情收兵 領兵欺凌女同學 #偷情

校園師生戀(I)
 



校園師生戀(II)


【東張西望】人妻教師回應師生戀及帶頭欺凌 師生多次舉報但校方指沒收過投訴
【東張西望】人妻教師回應師生戀及帶頭欺凌 師生多次舉報但校方指沒收過投訴TVB節目《東張西望》日前就報道了屯門區一間中學的人妻教師疑似與幾位男學生發展 ...






【東張西望】人妻教師回應師生戀及帶頭欺凌 師生多次舉報但校方指沒收過投訴







TVB節目《東張西望》日前就報道了屯門區一間中學的人妻教師疑似與幾位男學生發展師生戀,箇中發展令不少觀眾嘩然。昨晚,節目組繼續跟進事件,訪問當事人之一的女教師回應事件,同時又向校方及教育局查詢有關投訴。

當事人之一的A同學在《東張西望》透露,自己當時不成熟,明知老師有老公仍迷戀她。該名阮姓女教師是A同學的初中班主任,經常舉辦班會活動,與學生們關係不錯。

從合照可見,她與學生們態度親暱。A同學指,有時候一班同學坐著玩,老師會坐在男同學的大腿之間,然後男同學從後面摟著她看手機,而一眾男同學會互相吃醋發脾氣。

A同學透露,老師會濫用職權向男學生提供便利,包括藏起缺點紙、洩露試題內容。





而阮老師不斷周旋在一眾男同學之間,以千字文留住少男心。她會對A同學表示自己視其他男學生為弟弟,令A同學覺得自己才是真命天子。後來A同學知道了老師的所作所為,決定一刀兩斷,甚至退學斬纜。

《東張西望》通過電話訪問老師,不過老師就表示已經透過短訊作出回覆,不再回應。短訊中,老師表示指控子虛烏有,已經報警處理有關滋擾。同時她考慮到學生或受人煽動,年紀尚輕,加上心智未成熟,因此不希望向學生採取法律行動。

《東張西望》指有學生在2017年度上學期期間分別向老師及副校長投訴,不過反遭警告。而阮老師就馬上找另一個女同學警告她,叫她不要那麼幼稚,又指做這個也應該找低調的地方來做。而A同學就表示師弟妹求助無門,只能向師兄吐苦水。



節目組向校方查詢,校方表示在阮女教師在學校任教期間,沒有收過學生投訴指阮老師與學生發展師生戀關係,同時表示該名老師在暑假前已離職。

有其他學生向《東張西望》透露自己曾經就被女教師帶頭欺凌一事向校方投訴,當時有老師和副校記錄口供,但最後不了了之。亦有學生表示學校有其他老師知道阮老師的惡行,更長期向校長投訴她,不過多次投訴不果。久而久之,學生們並不想讓校長知道他們的談話內容,因為即使告訴校長仍無補於事。

教育局回覆《東張西望》查詢,表示未有收到有關投訴。

來源:《東張西望》

延伸閱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