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IG帳號追蹤罷工醫護專頁】郭富城發聲明指遭黑客入侵:停止所有運作及發佈 #郭富城

【IG帳號追蹤罷工醫護專頁】郭富城發聲明指遭黑客入侵:停止所有運作及發佈31分鐘前因武漢肺炎肆虐香港,確診人數不斷上升,但港府至今未肯全面封關,由「醫 ...




  • 【IG帳號追蹤罷工醫護專頁】郭富城發聲明指遭黑客入侵:停止所有運作及發佈
  • 31分鐘前




因武漢肺炎肆虐香港,確診人數不斷上升,但港府至今未肯全面封關,由「醫管局員工陣線」發起罷工,而香港天王郭富城Aaron,被發現其個人IG帳戶追蹤「醫管局員工陣線」的官方IG,似乎Aaron心繫香港,支持罷工的醫護員工。

身在美國的Aaron,今早即發出聲明,指其IG帳戶受到黑客入侵,「本人現正在美國準備2月8日康州站之演唱會。剛由公司資訊科技部門同事通知,本人之IG 帳戶@aaronkwokxx,被不法機構或人士盜入,令帳戶出現異常情形。公司為保障藝人社交平台帳戶之安全,現已和相關網絡機構進行查證。因此本人之帳戶先暫停止所有運作及發佈,直至本帳戶得到全面安全之保障,才再進行重新運作!」。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