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IU飛米蘭參加時裝周 新公司承諾繼續提告惡評者 #IU

IU一身時尚現身仁川機場出發到米蘭。
IU飛米蘭參加時裝周新公司承諾繼續提告惡評者IU一身時尚現身仁川機場出發到米蘭。韓國女星IU(李佑恩)現身仁川機場,出發到米蘭參加時裝周活動。IU於新 ...




IU飛米蘭參加時裝周 新公司承諾繼續提告惡評者

IU一身時尚現身仁川機場出發到米蘭。

韓國女星IU(李佑恩)現身仁川機場,出發到米蘭參加時裝周活動。IU於新一年轉投Edam娛樂,公司是跟IU合作多年的經理人裴忠漢(音譯)成立,今日Edam娛樂於官方平台發布公告,稱:「以堅定的信賴為基礎,與IU簽訂專屬合約的Edam娛樂,將同樣執行在之前Kakao M進行的所有業務和現有的平台,展現其更加進步的面貌。」

Edam娛樂強調:「如2019年10月18日公告的那樣,對惡意誹謗藝人IU帖子提起訴訟,已經確保大多數嫌疑人的身份,接受了調查機關的調查。雖然很難公開詳細的進展情況,但正在依次進行處罰,正在等待結果通報。今後也會通過不斷的監控和粉絲們的舉報,持續地進行法律應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