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法證IV》收視報捷 黃浩然等疫情過後才慶祝 #法證IV #黃浩然

黃浩然與陳煒對劇集收視高,感到開心。
《法證IV》收視報捷黃浩然等疫情過後才慶祝黃浩然與陳煒對劇集收視高,感到開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然嚴峻,巿民少出街,帶挈無線三線劇集收視飆升。黃浩然、 ...




《法證IV》收視報捷 黃浩然等疫情過後才慶祝

黃浩然與陳煒對劇集收視高,感到開心。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然嚴峻,巿民少出街,帶挈無線三線劇集收視飆升。黃浩然、陳煒主演的新劇《法證先鋒IV》首集七天跨平台總收視錄得37.1點,即約242萬人收看。《法證IV》舉行宣傳活動,總監製梅小青更為劇集收視創下佳績而感動哽咽。

問到收視報捷如何慶祝?黃浩然坦言在疫症下未能舉行慶功宴,待疫情過後才慶祝還未算遲。浩然又提到因學校停課關係,兩名兒子首次看他主演劇集,他笑說:「細仔睇到唔夠喉,問我點解一集咁快完。」

談到疫情,浩然提到有看過一些有關醫護報道,知道他們相當艱辛。作為市民應自我做好防疫工作,不要為醫護增添壓力。陳煒透露醫生男友細心地提到很多防疫用品,日前拍拖更去到《法證IV》拍攝場地食飯,當記者讚相當浪漫時,她即笑說:「都係大牌檔之嘛!」

黃浩然希望疫情過後才慶功。
黃浩然希望疫情過後才慶功。
陳煒讚醫生男友好細心,常提醒她防疫。

陳煒讚醫生男友好細心,常提醒她防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