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百般滋味在心頭】Jeana操弗做好準備再出發 #Jeana #何佩瑜

【百般滋味在心頭】Jeana操弗做好準備再出發21分鐘前去年為拍電影,剪髮操弗身形的何珮瑜Jeana,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了數張泳照,顯示她苦練下的成績 ...




  • 【百般滋味在心頭】Jeana操弗做好準備再出發
  • 21分鐘前




去年為拍電影,剪髮操弗身形的何珮瑜Jeana,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了數張泳照,顯示她苦練下的成績,雖然電影已經完成,但她依然狀態十足。其實,向來敬業的她,對演繹每個角色都十分投入,備受不少導演賞識。

Jeana曾經說過,很感謝留意她,知道她用心演戲的電影人。演戲離不開生活,對於生活,她近日有這樣的體會,生活是你微笑一下,然後再去回味。生活就是甜酸苦辣,經歷過,哭完,擦掉眼淚,休息一會,再繼續生活。她更叮囑大家要好好細味新的一年。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