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防彈Jimin給母校換千二張桌椅

Jimin多次捐贈助貧苦學生。
防彈Jimin給母校換千二張桌椅Jimin多次捐贈助貧苦學生。韓媒報道,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imin(朴智旻)給母校釜山藝術高中3個年級全校1, ...




防彈Jimin給母校換千二張桌椅

Jimin多次捐贈助貧苦學生。

韓媒報道,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imin(朴智旻)給母校釜山藝術高中3個年級全校1,200多名學生更換桌椅,事前Jimin保密不讓學生知道,於今個寒假期間低調進行更換。

Jimin去年曾向釜山市教育廳捐贈了1億韓圜(約65.72萬港元),要求把捐款用在釜山地區的低收入階層學生身上。最近在釜山匯東小學關閉的最後一次畢業典禮上,向全校60名學生分發防彈少年團簽名CD,並向10名畢業生支援中學校服費等。粉絲們也因此積極加入到了各種捐款捐獻活動中,為釜山藝高捐贈了1,000萬(約6.57萬港元)獎學金等等。

另外,防彈跟22位不同國籍藝術家一起策展的特別企劃展《CONNECT, BTS》,將在英國倫敦、德國柏林、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韓國首爾、美國紐約等城市進行為時3個月的藝術作品展。

Jimin亦影響粉絲行善。
Jimin亦影響粉絲行善。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