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信用欺詐師JP公主篇》長澤正美扮公主 徐若瑄演千金閃現預告 #徐若瑄

繼上年《信用欺詐師JP:香港浪漫篇》叫好叫座,電影今年再拍另一番外篇《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幾位老千愈呃愈大,今次長澤正美要扮演假公主欺騙整個王國。 ...




繼上年《信用欺詐師JP : 香港浪漫篇》叫好叫座,電影今年再拍另一番外篇《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幾位老千愈呃愈大,今次長澤正美要扮演假公主欺騙整個王國。一如以往,戲中有大量串星穿插,今次仲有香港人好熟悉的徐若瑄。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欺詐三人組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上年來到香港,今年就去到馬來西亞的蘭卡威島取景,目標係要欺騙整個王國,受委托假扮南海某不明王國的公主,同以往一樣,行動絕不能有任何差池,而今次仲會有被殺危機。

小日向文世是三人組的要員,一定有佢份。(《信用欺詐師JP公主篇》預告截圖)


廣末涼子近年活躍番,仲靚咗。(《信用欺詐師JP公主篇》預告截圖)


A貨成龍,係幾似。(《信用欺詐師JP公主篇》預告截圖)


徐若瑄富貴登場。(《信用欺詐師JP公主篇》預告截圖)


(《信用欺詐師JP公主篇》預告截圖)


江口洋介由劇集鬥到去電影。(《信用欺詐師JP公主篇》預告截圖)


(《信用欺詐師JP公主篇》預告截圖)


(《信用欺詐師JP公主篇》預告截圖)


(《信用欺詐師JP公主篇》預告截圖)


東出昌大會被大副刪戲份

至於有份參與演出的徐若瑄,就演一個大家族長女,捲入價值10兆日圓(約7,000億港元)的遺產爭奪戰。在預告中富貴造型相當出眾,極具氣派,相信會跟長澤正美有正面衝突。而片中男主角東出昌大,早前因被爆出背妻與女星唐田英里佳搞婚外情,形象大插水,有傳會被大刪戲份以保票房,不過暫時見到預告仍有他的出現,未知會剩番幾多。電影暫定5月1日在日本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