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蔡卓妍:蔡卓妍私人健身教練超級靚仔 Mani嗌羨慕 #蔡卓妍 #阿Sa

究竟有幾靚仔?組合Twins的蔡卓妍(阿Sa)、鍾欣潼、陶大宇、張孝全、和關智斌(Kenny)主演的英皇與騰訊合拍網劇《女法醫JD》,早前已在馬來西亞 ...




究竟有幾靚仔?


組合Twins的蔡卓妍(阿Sa)、鍾欣潼、陶大宇、張孝全、和關智斌(Kenny)主演的英皇與騰訊合拍網劇《女法醫JD》,早前已在馬來西亞開機,在劇中演女法醫的阿Sa,趁有空閒的時候,就會約埋經常健身的Kenny做運動,加強體能,應付日以繼夜的拍劇工作外,亦可加強抵抗力面對最近新冠肺炎之疫情。身穿全黑色運動衫的阿Sa,與Kenny齊齊壓腿,並分享到社交平台Po文說:「難得早收工,跟住地獄教練去健身!」英皇高層霍汶希(Mani)搞笑留言話羨慕阿Sa去健身有Kenny做教練:「你就好啦有個咁靚仔嘅私人教練!」唔少網民都留言話如果Kenny真係做健身教練的話,到時都唔知掛住望佢定係操練好。


見阿Sa筋骨相當柔軟,相信可輕鬆駕馭她於劇中所飾演、患有HSP「高敏症」的女法醫宋安妍,劇情主要講述她一邊協助警方偵破案件,一邊為父(陶大宇)翻案,更與神秘女子林小美(鍾欣潼飾)糾纏上,在熱血探員劉志明(張孝全)幫助下,發現20年前連環兇殺案的真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