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Mr. Right至今未曝光】楊思琦順利誕第二胎 避疫情唔敢出街留家湊B #Mr. #楊思琦

【Mr.Right至今未曝光】楊思琦順利誕第二胎避疫情唔敢出街留家湊B34分鐘前去年突然宣布懷有第二胎的楊思琦,日前向傳媒表示已順利「卸貨」,但未有透 ...




  • 【Mr. Right至今未曝光】楊思琦順利誕第二胎 避疫情唔敢出街留家湊B
  • 34分鐘前




去年突然宣布懷有第二胎的楊思琦,日前向傳媒表示已順利「卸貨」,但未有透露BB性別。她指近期因香港受武漢肺炎肆虐,所以減少跟外界接觸,幾乎長時間留家湊B。雖然思琦表示疲累,但為自己及BB健康著想,亦惟有留在家中。而思琦亦表示已經在BB出世前,留下臍帶血幹細胞。

41歲的楊思琦,去年10月被傳媒拍到「大肚相」,之後她承認懷有第二胎,並指去年中已與圈外男友在外地註冊結婚,思琦更指丈夫是她的「愛的森林」,以及是她的Mr. Right,但至今思琦丈夫仍未曝光,十分神秘。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