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風雪中拍MV】洪卓立凍到雙手甩皮險低溫症 :再辛苦都值 __,洪卓立,

【風雪中拍MV】洪卓立凍到雙手甩皮險低溫症:再辛苦都值30分鐘前洪卓立(Ken)推出新歌《喜劇收場》,回歸自己最擅長的「洪式情歌」,向大家唱出《喜劇收 ...




  • 【風雪中拍MV】洪卓立凍到雙手甩皮險低溫症 :再辛苦都值
  • 30分鐘前




洪卓立(Ken)推出新歌《喜劇收場》,回歸自己最擅長的「洪式情歌」,向大家唱出《喜劇收場》的故事。MV中的情侶有無數甜美回憶,於冰天雪地依偎並行,彷彿這樣一步步走,便能走到最後。可惜二人火花倏然消逝,多年感情棄之可惜,繼續相愛卻索然無味,帶出人與人道別時的掙扎及不捨。

MV遠赴日本取景,為求唯美的視覺效果及配合歌詞,不少鏡頭都在風雪交加中拍攝,最艱辛莫過於Ken為了劃火柴,必須脫下手套,冷風不斷吹襲令他雙手脫皮,工作人員不斷要他搽潤手霜。拍攝一完成,Ken回到室內已雙耳通紅,全身不住顫抖,幾乎出現低溫症,不過他表示:「看到MV畫面唯美,再辛苦也是值得。」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