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賈靜雯被大陸人謾罵】原因竟是沒說新年快樂 微博只post女兒相 __,中國,大陸,大陸人,強國人,賈靜雯,

【賈靜雯被大陸人謾罵】原因竟是沒說新年快樂微博只post女兒相21分鐘前武漢肺炎,令不少港、台舐共藝人成為風尖浪口,大小S、范瑋琪等就是例子。至於近日 ...




  • 【賈靜雯被大陸人謾罵】原因竟是沒說新年快樂 微博只post女兒相
  • 21分鐘前




武漢肺炎,令不少港、台舐共藝人成為風尖浪口,大小S、范瑋琪等就是例子。至於近日被針對的是賈靜雯,而痛罵她的不是台灣網民,而是大陸人。她的「問題」出於什麼也沒有說,沒有說話也能令大陸人碎了一地玻璃心。

賈靜雯因與女兒參與內地真人騷《媽媽是超人》而極速走紅。母女得到廣大大陸觀眾喜愛,更帶挈人民幣賺個盤滿缽滿,因此賈靜雯三不五時就會在微博上載女兒的照片,當然亦得到大陸網民的關注。

不過,賈靜雯「晒女」呢招近日不單行不通,更惹來大陸人詬病,痛罵她:「難怪你春節和這次病毒一點發聲都沒有?平時只知道秀女兒?」

原來大陸人怪責賈靜雯1月19日之後再沒有在微博發文,而且之前發的都是親友、女兒的照片。不單指責她沒有為大陸爆發武漢肺炎疫情發聲,更不滿她連農曆新年都沒有一句問候、沒有一句「恭喜發財」,於是紛紛在賈靜雯的微博留言謾罵:「好失望,國慶啥也沒說。現在國家出大事,一個微博都沒有。來大陸圈錢倒是勤快,太失望了。」「抵制賈靜雯來大陸撈金。」「我心中的女神形象全毀了。」

賈靜雯作為一個台灣人,被大陸人罵「不發聲就是不愛中國」,面對這種道德綁架,她最後選擇妥協,1月31日在微博轉發自己受邀錄製替武漢第一線醫護人員打氣的影片,但大陸網友仍然不領情,說:「不用打氣,捐錢最實際。」「捐口罩捐錢了嗎?」

只能說,這麼玻璃心的大陸人真的很難服侍,而且他們常常同胞前同胞後,自己私下看到武漢人不也是像看到瘟神一樣避之則吉嗎?更又罵又趕又封又捉又打又殺的,有什麼資格對外國人賈靜雯說三道四呀?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