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王鶴潤(Rain):王鶴潤發霉大半年 剃頭博翻身 #Rain

王鶴潤被讚「氧氣女神」!內地劇《延禧攻略》前年播出時熱爆亞洲,令「魏瓔珞」吳謹言及「富察皇后」秦嵐紅透半邊天,最近《延》劇番外篇《金枝玉葉》播出,飾演 ...




王鶴潤被讚「氧氣女神」!


內地劇《延禧攻略》前年播出時熱爆亞洲,令「魏瓔珞」吳謹言及「富察皇后」秦嵐紅透半邊天,最近《延》劇番外篇《金枝玉葉》播出,飾演魏瓔珞女兒昭華公主的女星王鶴潤備受注目,更被讚「氧氣女神」!


童星出身做閒角


現年25歲的王鶴潤早於5歲已入行,曾在兒童劇中做主角,長大後參與多套劇集包括《如懿傳》、《扶搖》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大多演公主的她一直只是配角,星途不算順利,加上近年內地影視陷寒冬,累她簽約了3部戲但都拍唔成,坐足冷板櫈大半年!為爭取機會,她不惜犧牲靚女外形,為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剃光頭,終贏得主角之位。片中她要笑着剃頭,但剃到一半忍不住哭了,自嘲太醜,睇到粉絲勁心酸!


網友喪Like呵番


不過其光頭Look獲網友讚賞,指冇頭髮不損其美貌,濃眉圓眼依然索爆,甚至有網友分析:「剃了光頭還是一樣秀氣,她根本不需要頭髮,靠的是實實在在的漂亮五官!」


至於私下的王鶴潤並非一般斯文淑女,性格古靈精怪的她,經常上載不同造型的自拍照,無論英氣、純情、可愛還是Punk Look都能駕馭,單憑性格已吸納不少粉絲。


王一哲化敵為愛


在《金枝玉葉》中與王鶴潤搭檔的王一哲飾演福康安,他本想向魏瓔珞及昭華公主報殺母之仇,卻與昭華產生真感情!成功贏得此角的王一哲現年25歲,是新疆維吾爾人,古裝Look清秀俊朗,之前跟「傅恆」許凱演出的劇集《烈火軍校》,軍人Look則夠Man,外形宜古宜今,是被睇好有望上位的新生代演員。他在《烈》劇中更唱埋歌,解鎖歌手身份,演、唱俱佳冧死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