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完全重啟新系列!新姿態《Resident Evil 3》內容曝光

完全重啟新系列!新姿態《Resident Evil 3》內容曝光│買了球鞋再買玩具
不經不過,經已來到2020年2月下旬,原來20年前就是超經典驚慄遊戲《ResidentEvil3》推出的日子。繼《ResidentEvil2Remak ...




不經不過,經已來到2020年2月下旬,原來20年前就是超經典驚慄遊戲《Resident Evil 3》推出的日子。繼《Resident Evil 2 Remake》大受歡迎,今次廠商決定將Remake系列延續下去,在4月3日推出《Resident Evil 3》,到底在原作發售後20年的現在,遊戲及一眾角色會以怎樣的新姿態登場?

撰文:海月丨圖片:Capcom



Resident Evil 3內容曝光

唔再係新瓶舊酒嘅把戲

今次的Remake可謂將《Resident Evil 2》的前傳和完結篇的《Resident Evil 3: Nemesis》,利用最新技術重生!《Resident Evil 3》將包含2套作品:Campaign Mode《Resident Evil 3》和Online Mode《Resident Evil Resistance》 (Project Resistance) ,在一個合集內玩遍同樣以「拉昆市」和「逃脫」為主題的兩套作品!

Resident Evil 3



Jill Valentine 吉兒‧華倫泰

隸屬拉昆市警察特種部隊S.T.A.R.S的Alpha小隊,負責後方保全。可是為了調查失蹤事件而到訪拉昆市郊外洋館的Alpha小隊,因受到死者和怪物的襲擊而潰敗,只有吉兒和幾名隊員倖免於難。



倖存下來的吉兒,為了告發開發了T-病毒的元兇──保護傘公司而繼續獨自搜查,為了將保護傘的惡行公諸於世,吉兒決心逃離拉昆市……



Carlos Oliveira 卡洛斯‧奧利維拉

保護傘公司以救災為名,派遣了私設傭兵部隊U.B.C.S.到拉昆市,吉兒遇到的卡洛斯正是其中一名隊員。



拉昆市爆發前一夜──前所未見的生化災害

位於美利堅合眾國中西部的拉昆市郊外發生神秘失蹤事件,前往調查事件的警察特種部隊S.T.A.R.S.雖然陷入了崩解邊緣,但仍成功查出生化災害的原因正是製藥公司保護傘所洩漏的生化兵器「T病毒」。

吉兒.華倫泰等倖存下來的隊員打算告發真相,可是連警察組織都受到保護傘公司的掌控,其告發行動終究被扼殺了。

然而,城鎮開始出現「食人病」的異狀,凶暴的野犬到處徘徊。面對城鎮中擴大蔓延的病毒感染,吉兒再次決心要存活下來。但吉兒尚未知道,為了消滅一切,最強的使者已經被釋放出來……

就在里昂.S.甘迺迪和克蕾兒.雷德菲爾到訪拉昆市的二十多個小時前,《Resident Evil 3》的帷幕已於當地揭開。在霓虹燈的照耀下,人們慌忙逃跑。雖然情況極其混亂,但不同於《Resident Evil 2》,城鎮仍然保留著些許舊貌,未至於不留原型。



保護傘公司的病毒災禍雖然一直得以隱瞞,但終究是掩飾不住,甚至以最壞的形式──前所未見的生化災害爆發出來。拉昆市內,市民被遂一感染成喪屍,城鎮越發混亂……

完全重啟新系列!新姿態《Resident Evil 3》內容曝光│買了球鞋再買玩具



窮追不捨的追跡者:Nemesis

在怪病肆虐之中,「它」被趁亂投放到拉昆市,它就是被關在厚重貨櫃內的是黑衣巨人──Nemesis。

保護傘公司以生物兵器暴君為基礎,改善了其不穩定性,最終製成此款新型兵器。大幅提升的智能使之能夠在自行判斷下進行任務,而增強的自我再生能力,亦令它無論受到任何傷害仍能繼續作戰。授予Nemesis這個「怪物」的任務,就是抹殺S.T.A.R.S.隊員。知悉一切的他們對保護傘公司來說,是最優先消滅的對象。

除了使用各式武器之外,Nemesis還會利用觸手攻擊,從死角突襲來封鎖吉兒的行動。而且由於擁有無可匹敵的再生能力,不夠徹底的攻擊將無法對它造成傷害。即使表面上已受到極大的創傷,它仍然會再次擋在玩家的面前。



Nemesis開始搜尋獵物,最先發現的目標是……吉兒‧華倫泰,吉兒能夠擺脫Nemesis的致命追蹤嗎?



完全重啟新系列!新姿態《Resident Evil 3》內容曝光│買了球鞋再買玩具





全新1 vs 4玩家對戰遊戲

非對稱性對戰(1 vs 4)生存恐怖遊戲《Resident Evil Resistance》將作為線上模式,收錄於4月3日發售的《Resident Evil 3》內。到底在被綁架的生存者面前,有著怎樣的關卡和首腦?



MASTERMIND SIDE──首腦方

「首腦」為了進行不人道實驗,並採取各樣數據,需要把捉來的年輕人逼至極限狀態。透過監視器觀察,時而設下陷阱,時而直接操作生物襲擊「生存者」。

SURVIVOR SIDE──生存者方

被綁架成為殘酷實驗犧牲品的生存者們,單憑個人的力量是無法抵抗首腦的。但是只要活用各自的特長,協力對抗強敵,拯救困境中的同伴,就能殺出一條血路。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