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酒店業受疫情影響】傳大S賣豪宅救夫 汪小菲否認指7月底開餐廳 #大S #徐熙媛 #汪小菲

【酒店業受疫情影響】傳大S賣豪宅救夫汪小菲否認指7月底開餐廳40分鐘前汪小菲和大S結婚近10年,這段中台婚姻一直是兩地的娛圈焦點。繼早前他們在日本搜購 ...




  • 【酒店業受疫情影響】傳大S賣豪宅救夫 汪小菲否認指7月底開餐廳
  • 40分鐘前




汪小菲和大S結婚近10年,這段中台婚姻一直是兩地的娛圈焦點。繼早前他們在日本搜購一萬個口罩,寄往武漢幫助當地人抗疫,惹來日台兩地網民狠批完全沒理會當地人的口罩需求後,最近再傳出由大S老公汪小菲經營的S Hotel,受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影響,令生意持續下跌,故要求員工放無薪假兼資遣員工,更傳出疑六月結業。

有指大S為老公解決燃眉之急,打算賣掉台北兩間豪宅救夫。不過兩公婆見負面新聞又再出現,汪小菲即否認:「完全是造謠!6月我們原本要在S Hotel裏開一家米芝蓮一星日本餐廳和一間酒吧,現在改到7月底開張。」而大S亦表示他們夫妻的事會自己處理,自己並不會理會他人抨擊!

疫情嚴峻至百業蕭條,莫講話娛圈,多個行業如進入寒冬期,希望從商的可捱過關口,不致多人失業,影響生計。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