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大S日本搶購1萬個口罩送武漢 日網民怒斥! __,大S,徐熙媛,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汪小菲與大S是著名的恩愛夫妻檔。(中時電子報圖片)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各地巿民紛紛搶購口罩防疫,忙於照顧子女的大S徐熙媛,原來私下行善,她的丈夫汪小菲早 ...




汪小菲與大S是著名的恩愛夫妻檔。(中時電子報圖片)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各地巿民紛紛搶購口罩防疫,忙於照顧子女的大S徐熙媛,原來私下行善,她的丈夫汪小菲早前在微博留言:「老婆在日本找到了一萬個口罩,今天寄往武漢。」


不過,大陸媳婦徐熙媛此舉卻惹起批評聲浪,大S先遭到台灣的網民怒斥,指她身為台灣人卻沒有先幫助自己人。而日本方面,當地巿民亦紛紛四出撲口罩,當地亦十分缺貨,而大S聲稱通過日本渠道找到專業的口罩,因而惹怒日本網民,紛紛斥她囤貨行為,日本網民在「5ch論壇」斥大S一個人買太多口罩,其實日本的情況亦十分嚴峻,難到日本人不是人嗎?拜託不要來搜刮,日本都不夠用。


而大S回應指日本是第一個捐助口罩到疫區的國家,不認為日本網民不會這麼說。而大S早前曾表示︰「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