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迪士尼與Sony決裂 蜘蛛俠將被飛出MCU 鷹眼:求下你啦Sony __,蜘蛛俠,

迪士尼與Sony決裂 蜘蛛俠將被飛出MCU 鷹眼:求下你啦Sony
迪士尼與Sony決裂蜘蛛俠將被飛出MCU鷹眼:求下你啦SonyMarvel電影宇宙中,蜘蛛俠的版權一直都是由Sony擁有,2015年SonyPictu ...




迪士尼與Sony決裂 蜘蛛俠將被飛出MCU 鷹眼:求下你啦Sony



Marvel電影宇宙中,蜘蛛俠的版權一直都是由Sony擁有,2015年Sony Pictures和Marvel Studio達成合作協議,令到這一位家傳戶曉的美國超級英雄可以加入Marvel電影宇宙的大家庭。但是近日Marvel Studio的母公司迪士尼和Sony Pictures談判破裂,令到蜘蛛俠隨時要離開Marvel的懷抱!

傳迪士尼與Sony談判破裂 蜘蛛俠被飛出MCU





MCU經過了11年的發展,終於在今年完成了一共23部電影,分3個階段進行的「無限傳奇」,其中蜘蛛俠在2016年首次參戰MCU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並由Tom Holland出演,令到粉絲們都感到十分興奮。而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及MCU蜘蛛俠第二部個人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上映後,Marvel Studio完成了「無限傳奇」,迪士尼和Sony再就蜘蛛俠在Marvel電影宇宙的發展談判。


早前就爆出過Sony於《蜘蛛俠:決戰千里》定立了10億票房的規定,需要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金,Sony才會繼續和迪士尼商討蜘蛛俠於MCU的未來發展,結果《蜘蛛俠:決戰千里》取得11.09億票房的佳績。但今天就有媒體爆出新一輪的談判中,迪士尼希望之後可以分一半《蜘蛛俠》電影的票房收益,令到Sony覺得不能接受,因而談判決裂,隨時令到蜘蛛俠回到Sony的懷中,建立自家的「蜘蛛俠宇宙」。



2015年本來雙方的協定是票房收益95%歸Sony,而Marvel則分得5%及全數的週邊商品收益,不過今次迪士尼卻一下子想要分一半票房收益,十分進取,但是Sony當然想獨占這舊肥豬肉,如果雙方無法達成共識,恐怕會令到Marvel再次失去蜘蛛俠。



據知,Sony本已經在建立自家的「蜘蛛俠宇宙」,好像上年的《毒魔》票房收益8.56億美元,及奪得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無論票房及口碑都取得不錯的成績,同時也令到Sony對建立自家「蜘蛛俠宇宙」更有信心。



這個消息令到很多Marvel粉絲都十分傷心,因為本身MCU中的兩大巨頭美國隊長和鐵甲奇俠都離開了大家,粉絲將期望都放在「Next Iron Man」蜘蛛俠身上,希望他可以和黑豹及Marvel隊長一起撐起下一個Marvel傳奇。除了粉絲們的期盼外,就連在MCU中飾演鷹眼的Jeremy Renner都在社交媒體發聲,希望Sony可以將蜘蛛俠回到Marvel世界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