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網上直播自爆過得不太好 T.O.P:不會在韓國回歸

T.O.P近日把髮留長,仍不失帥氣,但昨日直播時,頭髮較凌亂。
網上直播自爆過得不太好T.O.P:不會在韓國回歸T.O.P近日把髮留長,仍不失帥氣,但昨日直播時,頭髮較凌亂。韓國天團BigBang老大T.O.P自去 ...




網上直播自爆過得不太好 T.O.P:不會在韓國回歸

T.O.P近日把髮留長,仍不失帥氣,但昨日直播時,頭髮較凌亂。

韓國天團BigBang老大T.O.P自去年7月退伍後,一直活躍社交網,昨夜晚飯時間罕有在餐廳進行ig直播。把頭髮留長了的T.O.P,這日髮絲凌亂,並多次用英文與海外粉絲互動,他直言:「第一次直播」。看似醉酒或情緒不太穩定的T.O.P令粉絲好擔心,他回答說:「我沒飲酒,我好清醒」,「我一直很孤獨,我其實過得不太好」。

有粉絲說正等待BigBang回歸,T.O.P說:「我都是」,隨即不停唱著:「I hope so,if you say so…」,說拿來做歌詞也不錯。他說以這樣形式跟粉絲見面,是因為大家不太知他的近況,所以想給粉絲看看,「對粉絲我一直感到很抱歉」、「我應該不會在韓國回歸,暫時不想回歸」。因為這話感敏,T.O.P自爆:「朋友們用腳踢我呢,這樣的話,又會上新聞了,真的拜託,希望不要針對那些沒有任何想法的人隨便寫新聞了。」他再爆被旁邊的朋友踢了,笑言:「他們(朋友)都太壞!讓我們一起擁有愛吧!Peace~」T.O.P透露最近正忙寫歌。



T.O.P在當兵役期爆出入伍前吸食大麻,被判刑期緩刑2年並已屆滿,但一直遭惡評攻擊,之前被網民嘲他勿想復出,他回覆謂沒想過復出,隨後刪掉留言,未幾已確定他將與G-Dragon、太陽和大聲以4人組於美國音樂季Coachelle復出,令粉絲興奮不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