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Twins犯險馬國醫院取景 Jeana道具火酒照殺 #Jeana #Twins #何佩瑜

Twins在疫情肆虐下到醫院取景,粉絲肯定勁擔心!
Twins犯險馬國醫院取景Jeana道具火酒照殺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影視圈工作陷入癱瘓,內地復工需時,而香港除無綫仍有限度拍攝外,其他單位幾乎停頓!香港 ...




Twins犯險馬國醫院取景 Jeana道具火酒照殺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影視圈工作陷入癱瘓,內地復工需時,而香港除無綫仍有限度拍攝外,其他單位幾乎停頓!香港冇工開,一班藝人如英皇的Twins、何珮瑜、陶大宇及任達華等轉戰馬來西亞,雖然當地都有確診個案,但製作仍可繼續進行,不過人人自危下,定下多項自保措施。

英皇娛樂與騰訊娛樂聯合出品、投資逾億元的超級網劇《女法醫JD》,由相隔九年再合體的組合Twins蔡卓妍與鍾欣潼,聯同陶大宇、張孝全、關智斌、陳家樂及何珮瑜(Jeana)等主演,故事圍繞法醫協助偵破案件,全劇共12集。劇組已於本月初到馬來西亞開工,全實景拍攝。

陶大宇全副武裝驗屍

不過新冠肺炎蔓延全球下,多地實行隔離或限制內地及港澳人士入境等措施,其中馬國亦有確診個案,但至今尚未「封關」,劇組才可前往開工,惟原定2月2日於當地舉行的發布會,因擔心人群聚集易傳播病毒而取消。《女》劇低調在當地取景,因不少在醫院實景拍攝,故英皇對演員採取高度保護,向劇組發出三項開工指引,包括開工前量體溫、限制人數到醫院,以及內地團隊禁止到吉隆坡拍攝。

陶大宇穿上法醫全副武裝,笑言反而仲安全。
  • 陶大宇穿上法醫全副武裝,笑言反而仲安全。
Jeana不用開工便留在酒店游水,避免接觸人群。

  • Jeana不用開工便留在酒店游水,避免接觸人群。
任達華指當地未見緊張,除罩都特別安心!

  • 任達華指當地未見緊張,除罩都特別安心!

劇中與蔡卓妍演父女的陶大宇擔任其中一名法醫,經常要拍醫院景,見他全副武裝上陣,問到可擔心中招?他說:「巿面其實唔係太多人戴口罩,但我哋開工始終要小心啲,拍攝嗰陣都有全程戴口罩,平時就做好自己本分,多啲洗手,未埋位都唔會周圍走,守足規矩,唔好影響其他人嘛!(角色要經常進出醫院?)我飾演一名法醫,日前拍嗰場驗屍戲,由頭包到落腳嘅全副武裝,都係劇情需要啫,但咁樣拍對我哋嚟講反而更安全。至於衞生方面,其他工作人員都好乖,呢個都係個人責任!」

另一演員Jeana開工以外,亦只會留在酒店游水曬太陽增強免疫力,或只與助手外出食飯。對於疫情蔓延,她表示已提高個人衞生及保護意識:「我拍完醫院景,返到酒店就會將自己衫入袋,然後洗頭、沖涼,最緊要洗埋鼻,因為鼻或耳仔都可能藏細菌。有次好搞笑係我哋拍嗰陣見有道具火酒,即刻倒咗啲嚟用!」

任達華量體溫勤洗手

至於同樣在馬來西亞為新片開工的任達華,表示開工前一樣有量體溫,平日出入都會戴口罩,暫時狀況OK,自己會小心勤洗手。講到早前錄抗疫歌,他透露由收到歌詞到錄音,準備時間不多,但認為很有意義,還分享一張親自拍攝的雲海圖,寄語疫情很快雨過天青,為大家打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