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確診一家三口曾坐Uber外出 涉事司機賬戶已停無法再接客 __,Uber,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籠罩香港,網上流傳早前確診的七旬武漢夫婦及其女兒,曾於1月28日下午在油麻地御金.國峯乘坐Uber外出。由於上述3人已確診感染,有網民憂慮 ...




武漢肺炎疫情籠罩香港,網上流傳早前確診的七旬武漢夫婦及其女兒,曾於1月28日下午在油麻地御金.國峯乘坐Uber外出。由於上述3人已確診感染,有網民憂慮有關Uber司機亦有可能感染病毒。據知衞生署已聯絡Uber提供涉事司機的資料。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今午的簡報會中表示,目前仍在聯絡中。

網上流傳,有Uber司機於1月28日下午3時15分至3時30分,曾於油麻地御金.國峯接載上述已確診的武漢夫婦及其女兒,因該Uber司機有機會被傳染病毒,故呼籲司機盡快聯絡衞生防護中心。網上更貼出疑為該Uber司機的車牌號碼,惟昨有該車牌的Uber司機已拍片澄清,顯示於上述時間並未到油麻地接載乘客。

翻查資料,該對武漢夫婦於1月25日出現發燒,並於1月28日才從四季酒店由救護車送院隔離。換言之,若有司機於1月28日曾接載上述患者,接載時患者已出現病徵。

據了解,衞生署已聯絡Uber提供涉事司機的資料,Uber亦已暫停有關司機的賬戶,無法再經Uber App接載乘客。

Uber發言人表示,正與衞生部門緊密合作,會以既定流程處理與健康相關事宜,包括限制用戶在Uber App的使用權。

就是否曾有Uber司機接載確診患者,以及有關患者是否已遭隔離,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今午的簡報會中表示,目前仍在聯絡中。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