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余文樂親往湖人主場悼念高比拜仁:We love you __,余文樂,

余文樂與友人穿上主場球衣到場觀賽作悼念。
余文樂親往湖人主場悼念高比拜仁:Weloveyou余文樂與友人穿上主場球衣到場觀賽作悼念。美國NBA退役球星高比拜仁(KobeBryant)日在美國加 ...




余文樂親往湖人主場悼念高比拜仁:We love you



余文樂與友人穿上主場球衣到場觀賽作悼念。

美國NBA退役球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日在美國加州遇空難離世,終年41歲,其13二女兒Gianna同機亦告罹難。高比生前效力的洛杉磯湖人,今日在主場史達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對拓荒者,余文樂以粉絲身份到場觀賽悼念高比。

樂仔在ig貼上照片,包括他與幾位男友人穿上湖人球衣坐在觀眾席、會方為向高比父女致敬的佈置,及現場大屏幕播出高比生前訪問片段等,留言:「We love you」,及hashtag高比的8號和24號球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