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Winner樂童音樂家演唱會宣佈取消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Winner與樂童音樂家受疫情影響,各自於下周末的首爾騷均告取消。
【武漢肺炎】Winner樂童音樂家演唱會宣佈取消Winner與樂童音樂家受疫情影響,各自於下周末的首爾騷均告取消。韓國YG娛樂宣佈,旗下男團Winne ...




【武漢肺炎】Winner樂童音樂家演唱會宣佈取消

Winner與樂童音樂家受疫情影響,各自於下周末的首爾騷均告取消。

韓國YG娛樂宣佈,旗下男團Winner原定本月14和15日舉行的首爾演唱會已確定取消,因考慮到當前的疫情不得不做的決定,已購票的粉絲可以通過購票途徑進行退票,退票將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除了Winner首爾演唱會,原定15和16日舉行的樂童音樂家演唱會也已取消,YG表示隨著疫情的進展,其他已確定日期的演唱會也有可能取消。

Winner
Winner
樂童音樂家

樂童音樂家



另外,Winner成員宋旻浩,與Block B成員P.O,齊晒出捧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出演舞台劇後台認證照,3人在合作綜藝節目《新西遊記》不時以YB(Young Boy)組作分隊賽,建立深厚感情。

未旻浩與P.O齊捧圭賢音樂劇場。

未旻浩與P.O齊捧圭賢音樂劇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