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X1成員撐南道賢李翰潔見面會 6人後台合照證友情不變 __,

南道賢、李垠尚、曹承衍、李翰潔、金曜漢和孫東杓後台認證照感動粉絲們。
X1成員撐南道賢李翰潔見面會6人後台合照證友情不變南道賢、李垠尚、曹承衍、李翰潔、金曜漢和孫東杓後台認證照感動粉絲們。韓國選秀騷《ProduceX10 ...




X1成員撐南道賢李翰潔見面會 6人後台合照證友情不變

南道賢、李垠尚、曹承衍、李翰潔、金曜漢和孫東杓後台認證照感動粉絲們。

韓國選秀騷《Produce X 101》出道的限定男團X1,因節目爆出票選造假,團隊出道未及半年最終決定解散,11名成員各自回到所屬公司積極準備新發展。

同屬MBK娛樂的南道賢和李翰潔在X1正式宣告解散後最先辦公開活動與粉絲見面,二人2日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聯合見面會《HAPPY DAY》。到場粉絲驚喜發現前X1隊友金曜漢、曹承衍、孫東杓和李垠尚也有結伴前來觀賞演出,亦短暫在觀眾席上與粉絲們打招呼。

事後金曜漢也在ig貼上6人在後台的合照,並寫著:「兩位都辛苦了,真的非常帥氣呢!(翰潔呀,好好看過你的撒嬌了^^)」,令久違看到成員公開合照的X1粉絲們都大嘆感動。

南道賢
南道賢
南道賢、李翰潔

南道賢、李翰潔


南道賢、李垠尚、李翰潔

南道賢、李垠尚、李翰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