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X1前隊長韓勝宇首個個人見面會 8千門票1分鐘售罄 __,

韓勝宇以X1出道未及半年就解散,但人氣依然強,見面會門票秒殺。
X1前隊長韓勝宇首個個人見面會8千門票1分鐘售罄韓勝宇以X1出道未及半年就解散,但人氣依然強,見面會門票秒殺。已解散的韓國限定男團X1前隊長韓勝宇,將 ...




X1前隊長韓勝宇首個個人見面會 8千門票1分鐘售罄

韓勝宇以X1出道未及半年就解散,但人氣依然強,見面會門票秒殺。

已解散的韓國限定男團X1前隊長韓勝宇,將於本月8日在首爾舉行的首個個人粉絲見面會,8千多名粉絲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見面。門票昨晚(1月31日)8時(韓國時間)在網上預售,並於1分鐘內全部售罄,人氣不減。

韓勝宇去年參與人氣選秀騷《Produce X 101》以男團X1出道,並被選為隊長,但隨後節目被爆票選造假,出道不足半年,組合最終決定解散。韓勝宇返回所屬社Play M娛樂,見面會舉行過後,他就會回歸原團VICTON,預計3月推出新碟。

韓勝宇
韓勝宇
X1解散了,但成員人氣不減。

X1解散了,但成員人氣不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