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拍劇曾開價1億】陳偉霆複式海景豪宅首曝光 超巨客廳跟愛犬玩捉迷藏 #陳偉霆

【拍劇曾開價1億】陳偉霆複式海景豪宅首曝光超巨客廳跟愛犬玩捉迷藏21分鐘前多年前開始長駐內地發展的陳偉霆,香港藝人中,算是撈得最風生水起其中一個,年初 ...




  • 【拍劇曾開價1億】陳偉霆複式海景豪宅首曝光 超巨客廳跟愛犬玩捉迷藏
  • 21分鐘前




多年前開始長駐內地發展的陳偉霆,香港藝人中,算是撈得最風生水起其中一個,年初翻唱《野狼Disco》,人氣更加直線標升。

去年登上中國福布斯名人榜第23位的陳偉霆,不單人氣跑贏師兄謝霆鋒,身價也非等閒,有指他曾經一度叫價1億拍劇。

辛苦搵來旨在使,日前陳偉霆上載一段在家與狗追逐的片段,首度將豪宅曝光。從片段所見,客廳坐擁無敵海景,內有樓梯,相信豪宅屬複式單位。而陳偉霆在客廳與愛犬玩捉迷藏,目測面積有數百呎,大到足夠他與愛犬玩捉迷藏。向來走在潮流尖端的他,家中設計也甚具個人風格,客廳中央放大茶几,以及可坐六至七人的大梳化,牆上還有逾百吋投影屏幕,認真識歎。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