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新冠肺炎:今增逾10宗初步確診 再有患者去過蘭桂坊Pure Fitness #蘭桂坊

律敦治醫院其中1宗新增個案與Purefitness有關。近日大批港人自歐洲及美國等地回流香港,令新冠肺炎初步確診人數再急增。消息指,香港今日(20日) ...




律敦治醫院其中1宗新增個案與Pure fitness有關。


近日大批港人自歐洲及美國等地回流香港,令新冠肺炎初步確診人數再急增。消息指,香港今日(20日)新增近20宗初步確診個案,其中最少有6宗留醫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東區醫院新增3宗,律敦治醫院3宗,而瑪麗醫院、將軍澳醫院及屯門醫院亦各增2宗。


據悉,東區醫院3宗個案,包括一名19歲美國讀書的男學生;一名27歲女子,她曾與191個案、居住馬鞍山新港城第二期的34歲女子有接觸;以及一名15歲英國留學的女學生,她是一名留醫大埔那打素醫院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


律敦治醫院初步確診的3宗個案,包括一名曾到菲律賓旅遊的58歲男子;一名曾到英國及法國旅遊的34歲女子,其父親早前在英國確診;以及一名曾到Pure Fitness蘭桂坊分店健身的33歲男子。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