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栢芝帶三子旅行】12歲Lucas鬈髮變型男 發育變聲Man過霆鋒 #Lucas #張栢芝 #謝霆鋒

張栢芝與謝霆鋒的大仔Lucas轉眼已經12歲,他長得比媽咪更高,由小男孩變成少男,聲音低沉,驟耳聽比霆鋒更沉穩。張栢芝與謝霆鋒2011年離婚,二人育有 ...






張栢芝與謝霆鋒的大仔Lucas轉眼已經12歲,他長得比媽咪更高,由小男孩變成少男,聲音低沉,驟耳聽比霆鋒更沉穩。

張栢芝與謝霆鋒2011年離婚,二人育有大仔Lucas和二仔Quintus,離婚後她獨力照顧兩個仔,一向喜歡小朋友的她,去年更秘密誕下第三胎「小王子」張禮承(Marcus)。她經常帶三個囝囝周圍飛,共享親子樂。

近年她再度活躍IG,昨日在限時動態中,發了一條跟Lucas和Quintus的視頻。片中所見,今年12歲的Lucas已變成少男,擁有厚厚的鬈髮,愈來愈「Man」,而且Lucas 個子已經長得比張栢芝還高。

正傎青春期的他, 已經由從前稚嫩的童音,轉變為粗而低沉的成年男性聲。由於讀國際學校,他跟Quintus習慣用英文溝通,非常流利。

張栢芝同兩個仔完全冇代溝,和他們一直以朋友方式相處。片中為勸兩個仔早點睡覺,她出動cut Wi-Fi 的絕招,Lucas和Quintus一聽到Cut Wi-Fi,立即影帝上身,在床上一秒裝睡,認真搞笑!

泰國蘇梅島之旅完結,栢芝一家原定昨日返港,但有消息指栢芝懷疑在飛機上因為抱仔阻路,令栢芝和機組人員發生爭執,最後栢芝一家被趕落機。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